唐凌

这是陪我娘看《我的前半生》时脑补的唐晶×凌玲
虽然整个片子的三观我真的没法评价
但是这不妨碍我喜欢唐晶
唐晶在我心里是最理想型的女性
何况还是袁泉小姐姐演的
至于凌玲……我只是喜欢吴樾小姐姐罢了
所以这篇文只是给我喜欢的两个小姐姐的拉娘
私设两人有旧情
只是角色,千万别打扰真人
不喜欢请❌了这文千万别挂我
我胆小
我是个乖宝宝
———————————————————————————
# 唐凌

把真相公之于众的凌玲终于睡了安琪儿事件爆发之后的第一个安稳觉。
陈俊生还在公司处理后续事务,孩子放在奶奶爷爷那,家中难得只有她一个人,凌玲似乎是太累了,又或者是逃避着混乱得像猫咪玩乱的毛线团一样的现实,她躺在床上从晨光微熹睡到暮色四合,醒来的时候眼皮依旧让她不堪重负。
她胡乱弄了点吃的,手机一直在震动,但是她不想理,自从那封邮件发出去之后,她就再也没有关注过这个房间外的世界。
反正她已经失去了一切,工作,声誉,甚至家人。她一点都不否认自己自作自受,就如同她至今没有后悔过。
那个人的危机……应该解除了吧……
她这么想着,一点一点缩到书桌下面,这是她最近最喜欢的地方,她爱上了这里,把自己缩成一团,桌下的空隙会被她柔软的身体填满,这让她感觉安全又踏实,虽然是暂时的。
这会儿她依然习惯地把自己缩进去,闭着眼睛,睡不着也不想睁开,她好累,累得什么也不想去思考,什么也不想去做。
家中的门就是这时候被打开的,她没动,她知道只能是陈俊生,但是她不想理他。
脚步声越来越近,房间没有开灯,但是她能听出来,那脚步声的主人,穿着一双高跟鞋。
“啪!”灯光亮堂,她被突然的光亮闪了眼,从她的角度就只能看见一双价格不菲的高跟鞋和两条修长笔直的腿。
还没等她看清楚来人是谁,她就被那人拉着手臂从桌子下面拽了出来。
她被人拉着在那人对面站好,她这才看清,那人是唐晶。
唐晶依旧是那副职场精的女强人模样,跟她自己的朴素颓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让本就觉得比不上唐晶的自己更加自卑,可是还没等她自卑完,她就被唐晶一把拥入了怀里。
女性身体的柔软和男人完全不同,她被唐晶拥在怀里,是和被陈俊生拥抱截然不同的感觉,她的眼泪一下就涌了出来,在唐晶并不比她宽阔的怀抱里,她终于失声痛哭。
而唐晶也是用力地抱着她,眼泪在发红的眼眶中转了两圈还是让她生生忍下了,她放任凌玲的眼泪,还摸着她的头发安慰着她。
不知过了多久,凌玲哭哑了嗓子,唐晶站疼了脚,她终于出声让凌玲别再哭了,可是谁知道她越说,凌玲哭得越凶,像是要把这些年所有的委屈一口气哭干净一样,唐晶忍无可忍,一把把她从怀里拉出来,“别哭了啊………你哭得好丑…”
凌玲本来哭得快虚脱,被她这么一说一股火气就顶上了脑门,刚要开口怼回去,就被唐晶给她擦眼泪的手弄得什么话都忘了说,只剩一腔柔情恨不得全都给她。
擦干净凌玲的眼泪,唐小姐踩着她的高跟鞋,扭头往门外走,但是没忘死死地握着凌玲的手,“走,我带你去酱子吃饭,介绍你给那的朋友认识……”
电梯里
唐晶抚了抚凌玲哭肿了的眼睛,像是突然想到些什么似的,“自从再见面,一直没见你化妆,你画一画会更美的。”
凌玲习惯性地半低下头,“画什么呀,都老了。”
唐晶用手指抬着她的下巴让她仰起脸,像是研究重要数据似的看着她,半晌,在凌玲即将发飙的前一秒,她才放开她,“不老的,还是一样美,”停顿了片刻接着说,“不会画眼妆也没关系,像从前一样,我给你画,画一辈子。”

  42
评论
热度(42)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