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一八BE三十题(上)

小天使们双节快乐~~~~逢年过节就捅刀的冷冷来啦~~~

BE三十题的前十五题

用大婚梗虐一八一虐一个准

你萌准备好了么

=============================================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张启山大婚的那天,齐铁嘴作为他的伴郎为他挡下了所有灌给他的酒,还没等佛爷洞房自己先醉成了一滩泥。

副官应佛爷所托送齐铁嘴回家,沉默地听他叨咕了一路的永失我爱。


2.反目成仇

齐铁嘴设计害死了张启山娶回家刚一月的妻子,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和证据,但瞒不过张启山。

原来被枪打中是这么疼的啊,捂着肩膀上还在流血的伤口齐铁嘴这么想着。

但是没有他充满恨意的眼神看得人疼,齐铁嘴笑着,好像流下眼泪的不是他。


3.终其一生的单恋

回不去了

张启山倒在尸横遍野的战场,身边的兄弟都先一步离开了。

失血带来了失温,彻骨冰凉里他想起了被他送去欧罗巴的齐铁嘴。

还有再也没法让他知道的,

他爱他。


4.分手

齐铁嘴大婚的请柬是他亲手给张启山的,潇洒仙人不再独行,却是他们分别的开始。

这是对张启山最好的报复。


5.与爱无关

他送他一卦,他舍命救了他

他为他搬来大佛,他护了他半生

他远走欧罗巴,他上了战场

从此他与他再没见面

只是过客。


6.报复

齐铁嘴能助张启山成为九门之首

自然也能助他的对手夺走他的一切

你什么都没有了

所以就乖乖回来我这里吧


7.七年之痒

张启山,我厌了

所以你在我这里,什么都不算了

仙人独行是我的命数

你以为你是谁


8.错过一世

陵越在陵端死后才明白自己爱他

可是已经晚了

张启山一直知道自己爱齐铁嘴

但是他不需要了


9.杀了你

你会永远爱我么?

我会。

如果你食言我就杀了你!

好。

长沙九门之首张启山与北平新月饭店大小姐尹新月成婚次日,

离奇身亡。

同日,奇门八算失踪。


10.一直都是骗局

我爱你

老八,我爱你

老八......

张大佛爷,元凌也说爱着宇文邕,但是宇文邕等到死也没能等来元凌一个回眸,你让我怎么信你?

老八,原来到最后,我和元凌是一样的。

原谅我。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张启山还是死在了战场上,但是他没想到他还能睁开眼。

熟悉的长沙城。

他连张府都没回,径直去了八门的香堂。

敲开大门,香堂主人的脸让他欣喜若狂,就在他即将要把他拥入怀中的时候,那人一句话将他打回了地狱。

“先生哪位?”


12.无爱亦无恨

张启山在巡城的时候碰到了出门遛弯的齐铁嘴

擦肩而过时他偏头看了看他

齐铁嘴的眼神平静又陌生

仿佛他们从未相爱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第十次了

齐铁嘴的手穿过了张启山的身体

张启山就站在他面前

温柔地笑着,告诉他

算了


14.从未相遇

他是东北张家分支的掌门人

他是湖南长沙九门的奇门八算

他身负凶兽

他仙人独行

也是一世


15.无知伤害

他笑着揽着他的肩膀

跟他说

你是我来长沙结识的第一个朋友

我过命的兄弟

我的大婚之日你岂能缺席

  49 11
评论(11)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