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我二更啦~~是不是好棒棒😏😏
这章以及后面几章会涉及反攻,触雷者慎!!!!
再说三遍
反攻!反攻!!反攻!!!
要夸夸☺️☺️☺️
——————————————————————————
        就这样过去了半月有余,被人精心照料的齐铁嘴身上的伤也已好的八九不离十,所以,那个一直被张启山有意回避的问题终于还是摆在他眼前。

       齐铁嘴这天,跟张启山说了那夜之后的第一句话,张启山还没来得及高兴,齐铁嘴说出口的离开让他束手无策。

       他们彼此对峙着,决然地坚持着各自的坚持。

       齐铁嘴要离开,张启山什么都能随着他,唯独这件事,他做不到。

        但是齐铁嘴不会放弃。

        “张启山,我们谈谈,到底怎么样你才放我走?”良久,齐铁嘴叹气,坐在沙发上缓和了语气。

       张启山站到他面前,低头看着他,由于高度的关系他只能看到他毛绒绒的头顶,他的问题张启山回答不了,所以他只能沉默。

       “我受够了!”齐铁嘴狠狠地揉了一把脸,声音多少有些歇斯底里,“我受够了每天被你关在这里,受够了被你的手下监视,受够了要面对你,每次看到你的脸,我都会想起你是怎么背叛的我,一想到你用那张伪善的脸骗了我们这么多年,我就恶心!”

        “老八……”看着有些癫狂的齐铁嘴,张启山更加放柔了声音,“老八,我承认,关于我的身份我确实骗了你们,但是,爱你这件事,我发誓我从没说谎。”

       “算了吧张启山,”齐铁嘴打断他的话,“别侮辱爱这个字,你以为我还会信你?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你觉得我们还能像从前一样么?算了吧,别难为彼此了,我齐铁嘴欠你再多,这次就当我肉偿了也够了吧,放过彼此吧行么?”

        “……不如我们说说,到底怎么样你才能不走。”

        “你觉得可能么?你的背叛,你的羞辱,我能当它不存在么?”齐铁嘴的声音又高了一度,“张启山,我忘不了,那夜的大火映照下你的表情,九门死难的弟兄,还有被你强暴带来的侮辱和痛苦,张启山,你是噩梦,你有什么资格让我困在噩梦里不许我醒来?!”

       “老八……我保证,只要你留下来,我保证不再动你,好么,只要你留下来。”

       “保证?我不信的你的保证!”

       齐铁嘴突然像是想到什么,收起了他那剑拔弩张的气势,双手还胸,抬头看着张启山的眼神满是戏谑。

       “不过嘛,或许我们可以讲个条件,”齐铁嘴语带嘲讽,张启山,你真的以为所有的事情都会如你所愿么?不可能的,我不会再信你,也不会再让任何事如你所愿!

       “可以!你想要什么,我都会满足你!”张启山的回答没有半分迟疑。

       齐铁嘴摇摇头,“话别说太早我的张大佛爷,你还没有听我想要什么。 

       “只要我能给!”

       “你能的,”齐铁嘴突然靠近他,然后伸手抬起张启山漂亮尖削的下巴,左右打量,“我的张大佛爷啊,我齐某人现下最想要的,是您啊~”

       “……”张启山愣住。

       齐铁嘴挑眉。

       “可以。”

       “!”齐铁嘴仿佛没听懂一样看着他,“…你知道这意味这什么么?”

        “我知道,我说过,只要能留住你,可以。”张启山看着没有反应的齐铁嘴,又重复了一遍刚刚的回答。

       话音刚落,也不等齐铁嘴回答,张启山径自解开军装的披风,然后拉着齐铁嘴走到床边,他卸下腰间的配枪,还有身上的匕首,保证没有什么尖锐的东西会伤到他,然后抽出了自己腰间的皮带。

       他躺上床,将双手举过头顶,然后配合着牙齿用皮带把自己的双手缚在床头,整个人躺好,用一种任人宰割的姿势,“老八,如果你不信我的话,那么就让我用行动证明,来吧,我把手捆上就不会伤到你了。”

       齐铁嘴仿佛是被他吓到,艰难地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张启山,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么?”

       “我知道,”张启山点点头,“你想要的,只要我有,都给你。”

  38 2
评论(2)
热度(38)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