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茗】迟到的1121生贺

1121那天是威廉生日。
剧组开放了探班,粉粉们带来了很多很多礼物,摆在他的必经之路上,吃的玩的都是或可爱,或漂亮的样子,让他看到就移不开步子的那种。
威廉非常开心,不顾天寒站在那里一边吃一边跟粉粉们聊天,听她们给他祝福,怀里还抱着鲜红的玫瑰花束,笑成了一只软糯糯有带点傻气的兔团子。
探班之后是剧组的庆生,大家又一起玩了一阵就继续投入紧张的拍摄,暖心的威廉不想因为他一个人耽误整租的进度。
他的状态很好,很快他的戏份暂时告一段落,他本想在旁边等一等就好,助理却硬是把他往房车那边拽去。
开了门,助理二话不说把他推进去,他疑惑着往里走,猜测着被制造惊喜的可能。
进了车厢,他就愣住。
他看见了一只熊,白绒绒的,笑容乖乖的熊宝宝。
阿茗坐在威廉平素坐惯的位置上,穿着白色的厚厚的高领毛衣,安静的样子让威廉瞬间涌出了满心柔情。
威廉愣了一会儿,巨大的惊喜让他有点无法思考,没过脑子就脱口而出,“你怎么来了?!”阿茗见他这蠢里带点萌的样子也没在意他的问话内容,只是微微扬起头,笑眯了琉璃珠子似的眼睛,温温柔柔地开口。
“生日快乐啊,威廉哥~”
说完还眨巴眨巴眼睛,把怀里的一只粉色兔宝宝的玩偶捧到威廉面前。
威廉没接,而是直接连同那个捧着兔子的小白熊一起抱进了怀里。
本来穿着单薄的戏服只是在外面披着件棉衣的威廉其实已经被十一月帝都耍流氓的风冻透了,这会儿怀里有了这个人,他才觉得自己从心底暖了起来。
威廉一手箍着阿茗日渐纤细的腰,一手放在他的后脑,他俩身高相仿(好吧威廉就是始终不肯正视阿茗还比他高一厘米的事实),威廉没法把他整个人裹进自己怀里,虽然他一直觉得那是个非常甜蜜的姿势,所以面对阿茗,他只能让他的头靠在自己肩窝,让他平缓的呼吸打在自己的脖子和耳后,威廉蹭蹭阿茗,像只小动物一样撒娇。
两人正享受着这难得的相拥,助理却不合时宜地敲了门,威廉只能暂时放开阿茗,阿茗看他失落地嘟起嘴,便拍拍他的手,“乖乖去拍戏啦,我今天不走,就在这等你。”
威廉乖巧点头,揉了两把还在阿茗怀里的兔子,又用同样的手法揉了两把阿茗的头毛,看阿茗红了脸,他低头就亲了上去。
阿茗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但是也就是那一瞬间,之后就主动迎上了威廉的吻。
直到两人气息都不稳了,威廉才恋恋不舍地放开他。
看阿茗嫩白的脸红了个透,威廉满意又满足,他把身上的大衣脱下来裹在阿茗的身上,用拇指摩挲着阿茗微肿的唇,“先让衣服和兔兔陪陪你,等我回来,嗯?”声线低沉又色气。
阿茗点头,看威廉走出了房车,他才坐回座位。
拽着还带着威廉身上香水味道的衣服,阿茗把通红的脸埋了进去。
“威廉哥…喜欢…”

  55 4
评论(4)
热度(55)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