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隐】心悦君兮

情人节改套路,不捅刀发块糖!@蒙面天涯 太太点的元凌×丁隐(不是长老也不是血魔),私自加了女装!冷冷携家属陈威廉祝小天使们情人节快乐!!!!
———————————————————————————
 四皇子元凌还在军中看着手下的玄甲军训练,没曾想却被副将,也就是他第十一个弟弟打断。
 小十一随他出生入死多年,他还是第一次见到他这幅样子。
 “四…四哥!”小十一也不管玄甲军看到会不会有失他副将的尊严了,倒是元凌看着他直皱眉。
 “慌里慌张像什么样子?”
 “四哥……嗯……”小十一从小就怕他四哥皱眉,一看元凌皱眉他就本能想后退。
 “有什么话不能直说?”
 “嗯,四哥,一句半句真说不清,你得回营帐自己看…”
 元凌的眉头皱得更紧,看着小十一的样子也不像胡说,便示意他继续监督练习,自己往营帐方向走去。
 “!”推开营帐的门,元凌登时楞在原地。
 面前人一身红衣,却不同于元凌见过的每一套,他看着面前人见到他后,葱白的指尖不自觉地绞紧袖口,然后面带桃花,羞怯地低头拽了拽自己的裙子。
 是的,裙子。
 他的阿隐,穿了一身艳红的女装,还含羞带怯站在他面前。
 元凌觉得营帐有点热。
 “你怎么来了?”冲口而出的话让元凌就觉得自己一定是被热昏了头。
 果然,听了他的话,丁隐拽着袖口的手更紧了,“我…打扰到你了是么?”
 “没有没有,”元凌立刻摇头,身体也好像重启了,两步迈过去抱住他的阿隐,“只是没想到而已,”说着掰开他摧残着袖口的手指,“怎么穿成了这样?”小心温柔地问着。
 “不…不好看么?果然太奇怪了是吧,都怪追命!他说今天是两情相悦之人的节日,他让我来见你,还非要我穿上这个!连长老和血魔也在旁边帮腔!!”性格和两个孪生哥哥截然不同的阿隐连抱怨都是软软糯糯,小委屈的语气让元凌只想抱住好好疼爱。
 于是元凌也就这么做了,就着拥抱的姿势把他带到床上坐好,阿隐窝在他怀里,看着他轻轻拨弄自己额前的头发,“一点都不奇怪,我的阿隐生得这样漂亮,穿什么都好看!”
 阿隐觉得无论再过多久,他也抵抗不了元凌的直球,而元凌才不会这么轻易就放过他,他凑近阿隐的耳边,吐气如兰。
 “当然,”不老实的手伸向了阿隐的裙底,“阿隐不穿的时候,是最美的!”
 “你……”
 阿隐后面所有的话,全都被元凌放下的床幔挡在了里面。
 一地红裳,一夜旖旎,一室春光。

  20 3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