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爱张启山那身军装了,以至于你总是偷偷地,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将那身墨绿穿在身上。
那于你来说确实有些大了,我是说,尺码和长度。
佛爷的肩比你宽…是的,当然比你宽,你比谁都清楚你的佛爷的身材多好,长腿蜂腰不提,单就那能将家国安危一力担下的肩膀,就每每让你留恋至极。
他的胸口纹着一只穷奇,传说中的凶兽,你见过它,在很多时候,你见过它怒目而视,也见过它锋利爪牙,世人传言将它刻画得凶狠邪恶,但你从没怕过,你知道那是你的佛爷的一部分,你爱你的佛爷,连带着他身上这只凶兽在你眼中也变得温柔了些。
你现在又偷偷地穿上了那身军装,趁你的佛爷在书房办公的时候。你努力地挺直上身,要撑起宽大的上衣,裤子也太长了,你不得不穿上了高跟鞋,那双佛爷送给你的,最美的鞋子。你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很喜欢很喜欢,但是它太高了,所以佛爷把它买来送你,却不许你总穿着它,因为每次穿过之后你的脚趾都要疼很久,你虽然没有说过,但你的佛爷知道。
而你现在为了不让佛爷军裤的裤脚拖到地上就又把它翻了出来,小心地踩上去,即便如此裤脚还是垂到了脚踝,但是你又怎么会在意呢?
之后你脱下了上身的洋装,贴身穿上了佛爷的衬衣,布料挂在衣架上久了有些凉,你微微抖了一下,然后迅速地套上军装的上衣。
军装的料子很厚实,还带着好像永远也洗不净的硝烟味,你知道那是战场留给佛爷的,永远也抹不去的烙印。
从前你只见过佛爷训练亲兵,佛爷战场上的英姿也是后来闲聊时从副官的转述中描绘个大概模样。虽然他们都是挑挑拣拣地说给你,你也能想象出战争的残酷,所以,你更加珍惜着和佛爷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很久之后你突然发觉自己好像陷进自己的思绪里太久了,回回神,你才注意挂在衣架上的那件大氅不见了!
刚要回头,肩上突加了重量,熟悉的气息呼在耳畔,你低头笑了。
佛爷站在你身后,把自己那件墨绿色的大氅披在你的肩头,然后绕到你面前,帮你整理好毛绒的衣领和你被压住的长发,然后语带宠溺,笑骂你调皮。
你整个人如愿地包裹进他的军装里,心满意足地投入面前人的怀抱。

  34 4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