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组】诶?是猫猫?

  得益于队长双标,在假期还得吭哧吭哧肝完负重十公里的蛟龙一队精英们回到宿舍就都扑了,一个个挺在床上连澡都不想洗。

  相比之下天线宝宝庄习习同学就稍微好一些,至少负重这件事对于他这个平时训练就得前平板后电脑肩膀还架天线的通讯兵来说并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所以,短暂的休息后,他第一个爬起来奔向了浴室。

  而等他从浴室里带出一身蒸腾的水汽,他的室友皮皮陆早就去梦会周公了。

  乖乖的天线宝宝体贴地帮医疗兵垫好枕头搭好被子,这一通折腾再加上洗过热水澡之后身体加倍翻涌上的疲惫让他也奔向了名为床的温柔乡。

  一夜无梦,一觉天亮。

  而美美睡了一觉的陆琛,最终是被身边不远处一声接一声的叹气弄醒的。

  迷迷糊糊睁开眼,不甚清醒的脑子导致智商依旧不在线,略略瞥一眼,就看见自家小羽毛坐在床上,手里捧着自己的手机,刷两下就是一声叹息。

  “小羽毛…难得放假你不多睡会儿?”软糯低哑的声音昭示着陆大军医还没彻底清醒,而坐在对床的庄羽听完也没搭话,只是略略撩起他那大双眼皮带着点哀怨地看他一眼,之后继续低头戳着手机叹气。

  这会儿陆琛彻底清醒了,翻身下地两步迈到明显反常的小羽毛跟前,刚想聊个骚,还没开口就定在了原地。

  陆军医把本就不太小的眼睛瞪得几乎快赶上他家卡姿兰副队了,而且不光瞪,他还揉了好几遍,在确认不是自己眼花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不,好起来了。

  “小羽毛…你这……?”

  庄羽对着终于智商上线的陆琛点点头,连带着头上的猫耳也晃了两晃。

  是的,猫耳。

  陆琛伸出手,轻轻地,轻轻地碰了一下。

  因为猫耳非常敏感,庄羽被戳得整个人都抖了三抖,陆琛见他反应这么大也不敢再靠近他,庄羽抬头看着脸比自己还红的陆琛,张了张嘴却也不知道说什么,索性低头接着戳自己手机。

  陆琛默默捂心口,憋了半天憋出来一句,“小羽毛…你不会真是副队亲儿子吧?”

  庄羽这回立马回嘴,“滚蛋!”然后把手机给陆琛,“副队那是折耳猫,我这是金吉拉,不一样的!”

  陆琛看着庄羽手机上显示的×度×科,金吉拉猫:耳朵小,耳尖圆,方向朝前,耳朵根部宽度适当。两耳距离很宽,位置较低,整个圆形的头部融成一个完美的整体。

  随着解说还附了张图,图上是一只白色的小猫,小小白白的耳朵,圆角的三角形里面长着长长的绒毛,和庄羽头上的一模一样。

  “琛哥,”庄羽抬头,用和他副队一样的上目线看着陆琛,虽然他的眼睛没有徐宏的大,但是杀伤力在陆琛看来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

  “琛哥…”庄羽拉过陆琛的手,感觉他手心汗涔涔,庄羽突然笑了,软糯里带着点狡黠,他引着陆琛的手往自己头上探去,“琛哥,你……要不要摸摸它?”

  “轰!”陆琛感觉脑子里被人塞满了TNT,然后庄羽点燃了它。

  皮皮陆,阵亡。


  84 6
评论(6)
热度(84)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