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没尾小段子
送给形影不离的正副队
你们是蛟龙一队永远的爹妈
——————————————————————
“反正全蛟龙都知道,他们队长和副队就是他们的爹妈,谁也离不开谁,你要是不仗义敢死,我就敢跟!唔!”
徐宏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杨锐一口啃了上去,是真的,丝毫不夸张的,啃,了上去。
“杨…唔…放……”
徐宏开始还狠命反抗着,可是杨锐抱紧了他,饶是他比杨锐高半个头,到底也还是没能反抗成功。
何况,杨锐温暖结实的怀抱他压根就不想逃。
两个人交换着彼此的亲吻,也沟通着对彼此的爱恋。
直到肺里的空气被榨取得所剩无几,两个人才恋恋不舍地分开,杨锐捧着徐宏线条分明的脸,看着他大得犯规的眼睛盈满泪水,柔声开口,“胡说什么呢?”
徐宏狠狠地闭上眼把泪水忍回去,“没胡说,每个字都是真的。你敢死,我敢跟。”
杨锐伸手把他的副队揽进怀里,把他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上,“我不死,我一定好好活着,这世间有你,我怎么舍得死。”
———————————————
你们都得好好的
都得好好活着

  39 2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