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星】嚯~是猫猫~!

  对于一觉醒来长了猫耳这件事,罗星在看过折耳副队,金吉拉庄羽之后已经见怪不怪了,内心涌上的也不过就是“啊,到底还是来了”这么一句OS。

  只不过他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副队和庄羽都是或可爱或软萌的品种,而他就非得是只橘猫呢?

  传说中能胖到19公斤的猫…长相还丧萌,这到底跟他英勇无畏骁勇善战的最好狙击手有什么关系?!罗星一脸黑人问号。

  还没等他问号多久,他的床边就挤满了蛟一的好兄弟们。

  “嚯!星子,这回中招的是你啊?”最先进屋之后一屁股攮在罗星病床旁边的是他在队里业余说相声的搭子陆皮皮同学和他的家属庄习习,陆琛一边说着,一边还伸手在罗星耳朵上揉了两把,看着柔软的橘色耳朵被揉的轻微炸了毛,我们的陆大夫非但没停手,反而回头招呼他的金吉拉小羽毛。

  “羽毛羽毛,你来摸摸,特别软fufu。”

  “琛子你别拿网络用语卖萌!”罗星虽然被摸得有些不适应,但是碍于后勤组这俩人一个掌握着他的康复进度一个掌控着他的WiFi,再加上他天生对庄羽这种乖巧可爱的小孩无法抗拒,以至于看到庄羽闪着星星的眼神拒绝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可能是同类之间的感应,庄羽头上的耳朵在他摸到罗星的耳朵的时候也微微地抖了抖,这就便宜了他身边的皮皮陆,于是,一个庄羽摸罗星,陆琛摸庄羽的食物链就此诞生。

  不过庄羽毕竟是个乖孩子,虽然被陆琛带得愈发切开黑,但是在面对从以前就一直像哥哥一样照顾他的罗星时他还是一个乖萌懂事的弟弟,对于他的橘色耳朵只是温柔地摸了两下,就软软地笑着说星哥这样挺可爱的。

  罗星反手也照着金吉拉的耳朵揉了上去,“哪有,小羽毛才最可爱。”

  这边兄友弟恭,旁边的陆大夫心中警铃大作,一把把庄羽揽进怀里,“那当然,我小羽毛最可爱!但是再可爱也是我的谢谢!”

  “切~”罗星撇嘴不屑,“小羽毛落你手里算是糟践了,我……”

  “诶呀!星哥你是橘猫啊!”人未到声先至的是蛟龙一队第一扛把子佟莉小姐姐,跟在后面的是第一甜汉子石头哥哥。

  “呦,莉哥!”罗星摆摆手,头顶的耳朵跟手同个频率地抖了抖。

  佟莉作为蛟龙一队扛把子,什么唯一女队员的矜持,不存在的。

  她凑近罗星床前照着他的耳朵搓了上去,“啧,没想到啊,我以为你怎么也得是个俄蓝的,没想到啊,大橘~来,给姐揉揉。”

  “嘿嘿,莉哥,”罗星笑得一脸谄媚,没办法啊,耳朵落入佟莉的手里,他除了谄媚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怎么样莉哥,软乎吧,要不多揉会儿?”罗星把脑袋往佟莉手里又凑了凑,狗腿的样子看得陆琛直嫌弃。

  “星子,要点脸!”陆琛搂着庄羽给罗星做口型。

  “不要脸,要命。”罗星同样无声回答。

  “啧。”陆琛把庄羽搂紧在怀里,下巴抵在小孩头顶,一偏头就吻上了金吉拉的耳朵。

  庄羽抖一抖,瞥了陆琛一眼没说什么,乖乖地让他磨蹭。

  “别说,我师父那有队长盯着,小羽毛有陆琛把着,到现在都没捞到摸摸,现在有了你我可得捞个本。来,石头,你也来试试。”佟莉自己揉痛快了,还不忘招呼身后的石头一起。

  说到我们扛把子的莉姐就不得不说有着蛟龙一队最高的身高以及最甜人设的石头哥哥,因为石头哥哥的主程序里除了训练之外就写满了俩字——佟莉,活脱一个佟莉专属编号89757。

  所以佟莉说的话就是对石头的最高指示。

  可是就苦了罗星,两只耳朵一左一右被队里两个机枪手霸占着,搞得他动也不敢动,好吧,反正基本也不能动。

  就在两个机枪手玩得起劲儿的时候,收到消息的副队领着队长进了门。

  看到罗星就乐了。

  “哎呦呵,大星子,你也有今天~”反正从伊维亚回来之后的假期还没完,徐宏也不压抑皮到上天的本性,这也让蛟龙一队尤其是队长杨锐挠头不已,要知道徐宏可是整个蛟龙皮猴里的祖宗,虽然正事上正经可靠没得挑,可是真皮起来是十个陆琛也赶不上的。

  “嘿嘿,你是橘猫啊~”罗星眼睁睁看着他家副队甩开队长的手朝自己扑过来,扑得罗星直肝颤,看着徐宏仰着头,比一般人大一圈半的眼睛扑闪扑闪,再配上头顶的猫耳,罗星觉得自己直眼花。

  再看队长死盯着自己的眼神,罗星感觉全身的汗毛连带着耳朵上的毛都炸开了,想想也是,杨锐is watching you,换谁谁不炸毛?

  要说罗星真不愧是最好的狙击手,换别人估计也看不见队长有什么眼神。

  顶着队长杀人的视线,罗星笑得有点布星,“嘿嘿,副队,你摸吗?”

  “好啊!”徐宏就等着这句话呢,他整个人半趴在罗星的床边,他的徒弟和徒弟的男人自动自觉给师父让路,徐宏刚要伸手,就被另一双手拦腰给抱了回来。

  “怎么着?自己的还不够?真想上手啊?你副队的形象呢?不要了?”

  杨锐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徐宏头顶的耳朵动了动,人也顺从地被杨锐抱走。

  离他最近的罗星用他狙击手的视力发誓,他在队长抱上去的一刹那看见了副队嘴角得逞的弧度。

  副队就是副队,能搞定队长的能是一般人么?

  而围观全程的龙崽子们表示,队长你想多了,私下里的副队早就没形象可言了。

  这时,罗星病房的门被一脚踹开,伴随着顾顺的大嗓门以及李懂慌张地阻拦。

  “罗大星!听说你也长猫耳了!还是个大胖橘?快给你顺爷揉吧揉吧!!”

  如同面对天敌一样的敏感,罗星在顾顺踹开门的时候就捂住了头顶耳朵,在他伸手揉上来的时候惊得直接飙出了家乡话,

  “想哈呢?离我远点啊!薅啥啊薅?谁都能薅就你顾大顺不行!薅秃噜毛了咋整?你赔啊?”


  96 5
评论(5)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