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想到一个人总会想到一件最合适他的衣服,那么我想,霆哥最适合的,是清晨不耀眼却温暖的晨曦中,你偷偷穿起的大佬的白衬衫。他的衬衫于你有些长了,从肩膀一直遮到大腿,还有点松垮,罩着你就像他把你整个包裹着一样。你穿着他的衬衫,赤着脚,踩在厚实的地毯上,睡眼朦胧着刷牙,头发还有几根不安分地翘着,洗过脸之后你清醒了许多,走出洗漱间,路过卧室的时候偷偷瞄了一眼,你的大佬还陷在深紫色的被子里,面容温柔得还是当年那个高材生的样子。你看着他,笑容爬上脸颊尚不自知,你总是这样,哪怕他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说,你就这样看着他都能笑出声来,你知道那是从心底泛上的幸福。你走到厨房,着手为他做早餐,很简单的食物,你却做得无比虔诚,面包机里烤着香甜的吐司,锅里热着牛奶,荷包蛋上还有番茄酱画的爱心,这一切都让你沉醉而眷恋,但是这一切的美好都比不上他此时从背后环住你的那一瞬,你将头倚上他的肩膀,你的大佬身上的体温是你一生停泊的港湾。

  30
评论
热度(30)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