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组】嘿?猫猫呢?

  不科学。

  太不科学。

  怎么能这么不科学?

  以上,是机枪手佟莉——蛟龙一队扛把子的os三连。

  事情的开始还要回到早上。

  刚从宿舍来到训练室,由于佟莉总是觉得自己身为女兵,无论再怎么优秀,跟男兵比还是存在点先天劣势,所以她数年如一日地给自己加训,今天也是一样,她本以为自己一如平时来得最早,没曾想被角落里一团比她更早的黑影猝不及防地小小吓了一跳。

  黑影穿着和佟莉身上一样的作训服,蜷着腿把头埋在臂弯里,静默无声中佟莉却仿佛奇迹地看到了具象化的巨大嘤嘤嘤。

  佟莉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只好尴尬又失礼貌地微笑。

  上前推推战友的肩膀,对方抬头,跟佟莉对视的一刻两个人都愣了。

  缩成大写的委屈二字的不是别人,正是蛟龙全队最高海拔,和佟莉同为蛟龙一队机枪手的甜汉子——张天德。

  好吧队友更爱叫他石头。

  佟莉显然也没想到会是石头,刚要开口问他怎么了,话却卡死在了喉咙里。

  她看到了什么?!

  佟莉问自己,最近眼睛没出毛病啊,那么她看见的是什么?

  石头头上的,是什么?

  耳朵。

  废话,谁不知道是耳朵!问题是,为什么是....狗狗的耳朵?

  “石…石头?”

  “莉莉……”要不是亲耳听到,佟莉都想不到一个身高快2米的汉子是怎么发出这么委屈巴巴的声音的。

  “你这什么情况?!”

  “不知道啊……早晨醒来就是这样了……”

  “这是什么新型病毒么?先是副队,然后是小羽毛和罗大星,现在轮到你了?”

  石头扬着堪比国际名模的高级脸眨巴眨巴不大的眼睛,“不知道啊……”

  佟莉没再说话,只是盯着石头的头顶——那里有两只毛茸茸的,竖直向前的黑色耳朵。

  蛟一扛把子莉哥,皱着眉死盯着那两只耳朵,目露凶光。

  于是有了开头的os三连。

  “不科学......”

  三连过后,莉哥终于说出了口。

  “啊?”石头没听清,一脸迷茫地看着她。

  “我说,”佟莉一边说着,一边迅雷不及掩耳地揉上了石头的耳朵,根本不管石头因为动作的亲密而红透了的脸。

  “不科学啊……为什么他们都是猫,你却是犬?”

  是的,在折耳副队,金吉拉小羽毛和大橘罗星之后,石头光荣地变了种。

  德国黑背。

  佟莉一屁股坐在石头身边,手肘架在他的肩膀,一把一把地呼噜着他的耳朵。

  红透了的石头手放在膝头坐得笔直,乖顺地任由佟莉摸他耳朵,半天憋出一句话,“因为我要做保护你的忠犬吧……”

  谁说我们石头哥哥不会撩人,说这话的人肯定没看到佟莉红透了的脸!


  44 3
评论(3)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