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ID/曾用名:且歌白与京

 

【一八】我看上个美人没想到被美人办了(7)

  被划了一身血口子,张日山把自家堂哥带回家之后看着他的伤直牙疼,别的还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戳进肚子里的两刀几乎扎透了他,张日山看着因为失血而脸色惨白躺在那的堂哥心疼,可是伤号本人却老神在在没太当回事,还有闲心调侃他。
  “小子,伤的是我,你嘬什么牙花子?”
  听了这话张日山可不乐意了,不轻不重地拍了他伤口一把,看他疼得缩了下身子才开口,“是啊,比不得某人英雄救美,求仁得仁,自然开心。”
  张启山不搭话,只是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兀自发笑,
  看着他没心没肺的笑张日山暗自翻了个白眼,“我说哥,你不会真想给我找个男人当嫂子吧?!男人也没事,可千万不要那个怂了吧唧齐铁嘴啊!!”
  “啧,”张启山拿一块纱布呼他弟,“胡说八道什么呢,那是九门八爷,就算怂你也得给我敬着!”
  “就是的!”还没等张日山答话,门外突然响起另一个声音,回头却见是那脸上青紫还没褪的齐铁嘴。
  一见齐铁嘴,刚才还跟他弟笑闹的张启山立刻没了好脸色,脸色变得堪比四川绝活,齐铁嘴看在眼里却没有被影响到好心情,仍旧面不改色地往里走。张日山看着迈步进来的奇门八算,鼻青脸肿的脸上配着那笑容怎么看怎么有点……贱……
  没理张日山对他鄙视的眼神,齐铁嘴大剌剌地往张启山床边一坐,喘两口气就开始怼张日山。
  “我说小子,”齐铁嘴伸出手指虚空地点了点张日山,“我当你嫂子怎么了?你都能接受一个男人当你嫂子了怎么就不能接受我了?再说了,我怂么?!”话音刚落,齐铁嘴就收获了两道从不同方向射过来的鄙视视线,他不自然地轻咳两声然后改口,“……我怂怎么了?我怂碍着我当你嫂子什么事了?”
  “八爷,被日本人抓了一次,自说自话的本事见长啊。”知道再不制止齐铁嘴,他还不定说出点什么来,张启山及时【…】地开口。
  齐铁嘴看张启山终于搭他这茬,虽然说的话听在耳朵里不怎么顺溜但是好歹大美人也是理他了不是,来之前他心里一直忐忑,被救之后又饿又渴又疼又晕,什么都思考不了了就觉得这个抱着他的一身血腥味的人真的太好看了,然后不过脑子的一句话就这么抛出来了,直到大美人一把把他扔地上他才意识过来,他这是……把大美人调戏了?!
  想到这里齐八爷又想怼张日山了,他都敢调戏这么凶的大美人了,他怂么?!怂么?!
  看着齐铁嘴又开始盯着他的脸走神,那时候还不是张大佛爷的张启山还会不自然地移开视线,这和以后那个热衷于压着齐铁嘴解锁新姿势的流氓军痞简直判若两人。
  而张日山,早在齐铁嘴又开始看着他堂哥走神的时候就毅然决然地退出了房间,出了房门的他迎着初春还有些微凉的风揉了揉眼睛,眼里的泪水说不清是被吹的还是被辣的。
  他就纳闷了,怎么就是有人这么厚脸皮能扛得住他堂哥的冷脸然后巴巴地贴上去,而他更纳闷的是,怎么他一向狂霸酷炫的堂哥就这么眼睁睁地被人调戏还留着那人的命!
  所以啊,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不是只存在于历史里的啊小日山~
  再看房内,似乎张日山的退出并没有引起那两个人的注意,刚上演完美人救嘴现在光荣负伤的张启山半倚在床头,床边坐着一脸色眯眯的奇门八算,一个不开口另一个也不说话,两个人之间的气氛似乎又回到了他们最初相识的时候,客气又疏离。
  过了一阵,还是张启山最终受不住齐铁嘴赤裸的视线,先一步开口。
  “齐八爷的伤怎么样了?”
  “托启山兄的福,没什么事了~”大美人先一步跟他说话,齐铁嘴高兴得声音都带着浪线,虽然内容正经了但是那语气怎么听怎么欠。
  “那八爷来此是有什么事要张某效劳么?”
  “不是啊,我来,是有两件事,”齐铁嘴见张启山没有插话,略微停顿下继续开口,“这一来,是来看看你的伤势如何。”
  “劳八爷惦记,没大碍。”
  “什么没大碍!当我瞎么?”齐铁嘴被他一句话找回了本性,看他不把自己的伤势当回事就又想开口数落他,数落不算还动上手了,他掀开张启山随便拢好的衬衫,里面缠了一身的绷带在齐铁嘴看来特别刺眼。
  “你看看,伤成这样,你说你怎么能一个人过来呢?好歹也得带着张日山啊!有他在怎么都能帮你分担点啊!”
  【日山:喵喵喵?!】
  “咳……”张启山不知道怎么回答他,总不能告诉他自己一听见他出事就什么都想不了就想赶紧把人救出来吧。
  “八爷,我没事,小伤很快就能好。你刚刚说是为了两件事而来,那么另外一件是什么?”
  “啊,对了!”轻易就让张启山岔开了话头,齐铁嘴却丝毫没发现。
  齐铁嘴换上了一副欠揍的表情,伸手划拉着张启山壮硕的胸肌,“大美人,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么?当我堂客怎么样?”
  “pia!”这是齐八爷被张启山从床上推下去臀部着地的声音。
  张启山:눈‸눈
  “哎呦喂,别动手啊,我说真的……”齐八爷揉着快摔成四瓣的臀部,看着张启山不善的眼神,他赶紧改口,“说笑的…不过我是真的喜欢你,这次你又救了我,这人情我怎么都得还你不是。”
  面对突然的告白,张启山不知该作何反应,只能回避开他没法作答的,“八爷不用太放在心上,我只是做了我认为该做的。”
  摆摆手并没搭茬,齐铁嘴接着堂客的话题往下说,“那个不提,堂客的事再考虑考虑吧~”
  “……在下对分桃断袖之事并无太甚兴趣,何况,九门八爷,哪是在下一介无名之辈高攀得起的,八爷还是别再开这种玩笑了。”
  “就等你这句话了!”齐铁嘴直起身子,一脸奸计得逞的笑容看着一脸懵逼的张启山,他忽又凑近张启山,高深莫测地说,
  “我送你个礼物,怎么样?”

  81 8
评论(8)
热度(81)

© 相控阵杀死了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